23 February, 2010

想了又想,其实也没什么的。之前也说过了,还没准备好,所以其实是没什么必要去想的。况且我安于现状,就这样保持着,也没什么不好…

我安全通过‘开学过渡期’了!哈哈哈!是很废啦,但这是第一次这么怕回来啊。我从不介意忙着赶功课,我想应该是压力吧。再加上这个假期我什么也没做到,真的有点想撞墙的…不对,现在的我更想撞墙!我忘了带课业回就算了,现在连润肤霜也没带回来。这几天最好下下雨,不然我这皮肤敏感的脸皮就要痛死了。最最最最无可原谅的是,我竟忘了把宝贝带来啊!!!老天这是第一次我和它分开那么久啦!这几晚都很不习惯啊~~ TT^TT

今天咧,是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在沟通平台演出。虽然我只是拿了扫把出现了那几秒,但区区几次的练习,似乎是在重温去年排演月游记的那段时光。我也就这样,看见了当初的我们。老实说啦,还真的是有点感动的。XD 

也许,我应该放下多余的猜疑来看待事物。不管是魔术表演,还是其他事情,真的应该试试改掉那想太多的坏习惯。我知道一天一夜是不可能做到的,但可能我可以从最基本做起。我相信这个可能性是存在的,因为来到了这里,我第一次想去信任了才认识那么短短几个月的朋友。SOBA 之间的信任也不是一朝一夕就有的。大家都很好,从头到尾,都是我个人的问题。可能是人太钝,被骗太多次了,那道心墙就自然而然的越来越坚固了。给我点时间,我会努力的。为了自己,也为了其他真心待我好的人~

刚刚睡了午觉,总算补回了前几晚没睡好的几个小时。XD 
现在人清醒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