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0

又停电了

已经连续停电了三个晚上。想起来都有点好笑,今年的农历新年晚上竟都是在黑暗中度过的。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再停电…

昨天和家人下去太平。老天爷心情好,虽然天气还是热,但也没前几年那么炽热了。妈妈心情好像特别好,太平一旅她几乎都是笑着的。还有还有,没想到今年有得买新衣咧!买了件长裤、长裙和一件上衣。我蛮喜欢那件红色上衣的,但要配长裤,穿起来又很正式,就应该会比较少穿吧。长裙一定是上课穿的咯。我知道我又再买长裤了。但没办法啊,我本来就不是穿裙的料。穿裤比较自在,我没那么斯文。XD 要不是学院规定女生上课得穿裙子,我衣橱里连一件裙子都不会有。哦对了,还买了一双鞋子。其实是要买拖鞋的,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后来我和妈找到的,竟是一双三寸高跟。好像是三寸,明天量看。所以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挑战,穿着它走路。还好不是细根的,不然铁定走断我双腿。

今天到芳芳姐的家去,一去就去了整天。老天,吃饱就睡,睡饱有吃。我就这样重了半公斤你相信吗?虽然说回到怡保时是很容易减肥的,但还是有点心痛。唉…说了还真奇怪,那星期明明就晚晚都有吃宵夜,还能减了一公斤。是因为运动量增加了吗?还是真的想声超讲的那样,体重机坏了?不要这样啦,好不容易才有那份成就感的…

这次停电停了一个小时,我就和黑暗奋斗一个小时。结果呢,胆小的我还是很怕。和弟弟聊天时,才知道原来他也怕暗的,只是我看不出来而已。他说怕归怕,看我要怎么去处理那份恐惧感。才要认真地去想有什么办法的时候,灯又亮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什么,突然间很无聊。应该是今天睡得太多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