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0

今晚心情好

早上发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今晚的心情却意外地非常好。应该是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和这么多人庆祝新年了吧。虽然说我所谓的‘庆祝’只是通过简讯和上网聊新年计划,但还是过得很开心。短短几个小时,已足以让我忘了那些恼人的事情。


刚刚很好笑,我家整个地区竟停电了。而且是刚好接近十二点的时候!停电不久,邻居大量放鞭炮。四处都是噼啪噼啪声,好怀念以前和外婆一起玩烟花、放鞭炮的日子…鞭炮一放完,灯才亮,我才能上网。处于那片黑暗时,因为有邻居孩子们的欢笑声和那令人怀念的鞭炮声,有那么一下子,我并没有感到恐惧。反之,心里是暖暖的…


明天要到太平去拜祖父母了。父母还笑说我刚从怡保回来又要到太平去。很久没去了,每次都是因为我在怡保忙,无法跟着去。今年新年好像特别热,太平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热啊?TT^TT


明天要八点起床。快睡快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