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ober, 2009

心烦的中秋夜晚

心情很复杂。我也不知道我在心烦些什么。应该和中秋没关系,因为我一向都没庆中秋的习惯。班上有些同学听见我没拜月亮后就露出很惊讶的表情。我相信我不是唯一没庆祝中秋节的吧。手机信箱里尽是来自怡保同学的中秋祝贺信息。我终于开始注意中秋了吗?

本来是要和主恩约出来见面的,但计划又泡汤了。这次回家特别劳累,也觉得很心烦。感觉上,我是不该回来的。看着手上的这份课业,心里总觉得闷闷的。FB 那里看见学姐说怡保没下雨,和学妹们过了个很开心的中秋夜晚,我竟羡慕起来了。我甚至还在想,若这夜我没回来,独自在宿舍房里看看书、听听歌也是挺不错的。我竟不想回家……

我还是别想太多了。赶紧做完手上的工作,就上床睡了。明天就会再见到班上同学了,要打起精神!

Dont ask me why, I dont know why am I blogging in chinese tonight either.

2 comments:

  1. 用华语有趣嘛。可是我不习惯读,所以读到眼花了。XD

    *sayang* Take it easy ba. Easy for me to say, but... yeah. *hug*

    ReplyDelete
  2. 那我是不是该多用华语,好让你温习温习一下?XD
    *hugs* Thanks. =3 Exam's around the corner so the assignments should slow down anytime now I think. Will try my best to take things easier, like you said. =) *hugs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