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2

静静地

难得全家想一起出去玩,但我一点心情都没有。太多事情,太多问题。一切都是忍太久后所累积出来的后果。生病了,更加造成身心都疲惫。一直以来的“以为”,突然变得很茫然。

原来我做人真的很失败。我一直告诉自己,人人都有他的优点与缺点。所以这几个晚上都在反省。我很努力很努力地在想,想想我自己的缺点和优点。想着想着,我哭了..我真的很差。有优点又怎样?全都被我过多的缺点掩盖了。而且哪些优点很小很普通,又不是我一个人有,不值得一提。缺点却是那些需要的,重要的。幼稚自私还有数不清的烂缺点。这几天想了那么久,原来我真的是个废人,毫无一技之长。是要改,但突然觉得好累。被人讨厌,被人嫌弃,被人骂,果然是活该的..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我只想静静地过完这几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