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2

闷闷底的开学第一天

在怡保睡了一个晚上,三个字 —— 够难睡!

第一个晚上失眠了,在床上翻身无数次,双眼还是显得精神奕奕的。也许是回到了这里的第一个晚上吧,难免会有些许的不习惯。由于最近在心烦于一些问题,再加上还没完全习惯回到这张床,相信这几个晚上都应该不容易入睡的啦。希望在多几个晚上我会好睡一些啦~

这个学期轮到我兼文书这一职了。其实我有点担心我不太能胜任这个职位。毕竟我有些交通问题,不能随时随地地出去复印班上所需要的文件和笔记等。除此之外,我班很自然地有个“传统”,那就是当学期的文书将在接下来的学期当班长。用我班男生的名言——做鸭了,也可以说是那些 DOTA KAKI 常常挂在嘴边的"GG"。不过班上的每个人都会面对同样的问题的啦,只是谁先谁后而已,我相信我可以想办法解决。再看看吧~

开学第一天挺让人无奈。早上的 BRIEFING 还好。后来我们到课室去打扫。开玩笑,那里简直就是壁虎与蜘蛛的天下。地上原本光滑亮丽(很有打广告的 FEEL 哈哈哈)的地上,都被之前使用这间课室的人踏花了。想一下也应该知道这种地上是不应该穿鞋糟蹋的嘛。不过算了,现在唯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去除课室里的异味。最好它会在明天自动消失。XD

哦对了,开学第一天就被讲师放飞机了。不只是我们列,还有其他凉拌一起受罪。他还真好意思。== 本来不需要回到学院的每个人,才踏入班上,屁股坐上椅子,就要准备放学回家。Orz

下午想睡个午觉休息,但天气热得很离谱。整个背都被汗淋湿了,怎么睡 WOR~~ 哪里知道一起床,天气开始转凉,这种时间要怎么睡?不上不下的~ 

很闷啊~ 突然有股冲动想一个人出去走走,散散心。如果不是怕被这里会随时出没的 MAT REMPIT 围攻,我现在应该会出去逛两圈再回来。我已经慢慢对CITYVILLE失去兴趣了。玩这种游戏就是要互相帮忙的嘛,我一有空就帮这些“邻居”按上按下的咧~ 偏偏就是很少人愿意帮我。原本又在玩的朋友都一个个少玩了。我在考虑着要不要放弃这个游戏了~ 舍不得的原因是我已经玩了接近一年了,花了好多心思啊~ 还有啊还有啊,如果能撑到农历新年,那就是我和CV的一周年纪念了哈哈哈哈!

唉~ 如果现在能来一杯CHATIME的珍珠奶茶,一边喝一边看戏,那该有多好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