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12

异常非常的舍不得

对不起啦,还来不及列出我在2012年为自己所设下的目标,就跳出了这篇程咬金了。

我找不到地方发泄,只好三更半夜从床上爬起来上网写博。明天就要搭巴士回怡保了,我现在感到非常非常的难受。我好不舍得家里,很不舍得父母,不舍得勇勇。虽然有时在家里会因为某些原因而感到很压力,但我真的是开始想家了。我的眼泪就一直流一直流,根本就停不下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晚会是那么的情绪化,但我真的无法停止哭泣..

曾经有个朋友劝我别常常在这里搞EMO,要乐观点,我也答应了。但今晚的情绪真的很低落。我不是没有努力。我一直不停地告诉自己,新的学期到了,要振作并积极面对挑战,毕竟课业和许多外来压力一定会一波一波的向我卷来。除此之外,在多两个星期就可以放假回家了。忍忍一下,没什么大不了。

但我还是很情绪化。

所以我选择大哭一场。哭完了就要好好睡觉、休息。明天开始准备面对即将来临的挑战。不过我知道明天上了巴士后,我还是会泪满眶盈。希望我会碍于要面子而忍住不哭啦。再来这里发泄之前,为了让自己冷静那么一些些,我还到FB那里逛了两圈。就看到了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在哭着想家。

“大哭一场,只为了证明我对家乡的不舍!离开国土,确实像那‘暂时’失根的兰花!”

虽然我是不太明白学妹的后一句啦,只是觉得我们的心情在此刻非常的相像。

总之我想在就很想放纵自己啦。还没离开就已经这么的不舍得了.. 真的很舍不得家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