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10

失眠

今晚应该是第四个晚上了吧..明明已经很累了,但还是整个人躺在床上,看着白色的天花板,睡不着。在这样失眠下去,就算不会生病也会变得憔悴啦..

回到家吃到家里煮的饭,真的很开心。一切都是那么的温馨。一整天在家里,就好象和以前没什么两样。偏偏到了晚上夜深人静,每个人都在忙着和周公下棋的时候,整个人就那样躺着,心想总觉得是少了些什么似的。家里的问题,又不是第一次了..但这次却越来越怕..以前也是这样害怕..这么担心..但现在却和以前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一样了..面对压力和不开心事情的时候,我总会想起我的另一个避风港..习惯了那个温暖,所以时时刻刻都会想起,一直一直地想念..

早上还好..到了晚上..我不知道..好想麻痹自己,什么都不再想..我知道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但乐观了太久我也会觉得累..我也有想逃避的时候,我也有想停下来的时候..我很累..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不再那么辛苦..到底要熬多久才能不再那么头痛..到底还要撑多久..

2 comments:

  1. 我总会想起我的另一个避风港..习惯了那个温暖

    是我吗? =D Dear我会一直陪着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