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12

累了•泪了

课业、微格教学、呈堂..我做到快疯了!我已经没再在网上流连,已经在很努力的赶着了。我也已经戒掉了上面子书玩游戏的习惯了。现在我很想好好的、快快地赶完手上的共作,偏偏就很吵,吵得我的头很痛。太多事情让我觉得很烦。烦得我快疯掉了!

今天差点和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吵架了.. 我没想过我会那么害怕失去这个朋友.. 但更令我惊讶的是,当我们在不需要说太多话的状况下就能有默契地和好时,我更是觉得想哭了.. 我再次感受到了那种友情 —— 就算是吵了闹了,但彼此都会选择放下,然后继续一起疯狂。

所有的忍耐,差点在接到勇勇电话的那一刻崩溃了。我还得狠下心告诉他,姐姐今晚有很多功课做,不能讲话了。他还真的很乖,立刻说好。我知道每晚他都很期待聊天的。我想妈妈也应该察觉到了我的压力,她还叫我早点睡,早点醒来继续努力。幸亏很快就挂电话了.. 不然就会让他们听见我在哭了..

偶尔就是会感到很累,很想喊停。但人生就是这样,不会为你停顿下来。就算是这样,我坚信我明天还是一样过得很好。无论今晚有多辛苦,还是要过的..对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