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13

好流氓




林健辉  - 《好流氓》

作词:彭学斌
作曲:彭学斌

在爱情面前有人伤   有人慌
有人幸福到我无法想像
和爱的人啊有时热   有时懒
有时像我一样屡败屡战

体贴解释成纠缠
坚持解释成野蛮
我想也许你不爱我了
所以变得不耐烦

眼看这一切  打扰了你的新欢
我再清楚也搞不清楚状况

我只是  一直爱  一直爱
任由你批判
就算真的嚣张
我也是个好流氓

我只是  一直要  一直要
要我怎么办
那就这样吗
我真的会了解吗

你忘了那时你多甜   我多壮
每天的步伐如阳光灿烂
然后你变得不一样   心散漫
在紧的拥抱也冷落冰霜

体贴解释成纠缠
坚持解释成野蛮
我想也许你不爱我了
所以变得不耐烦

眼看这一切  打扰了你的新欢
我再清楚也搞不清楚状况

我只是  一直爱  一直爱
任由你批判
就算真的嚣张
我也是个好流氓

我只是  一直要  一直要
要我怎么办
那就这样吗
我真的会了解吗

应该挂肚牵肠
 应该一去不复返
我多想狠若流氓
将你的回忆一刀两断

我只是  一直爱  一直爱
任由你批判
就算真的嚣张
我也是个好流氓

我只是  一直要  一直要
要我怎么办
那就这样吗
我真的会了解吗

在爱情面前有人伤   有人慌
有人幸福到我无法想像

我只是  一直爱  一直爱
任由你批判
体贴解释成纠缠
坚持解释成野蛮
我想也许你不爱我了
所以变得不耐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