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0

习惯了时时刻刻有人陪,未必是件好事。开心是开心啦。但当突然每个人都不在的时候,我会一时间习惯不来,会瞬间觉得很空虚。很想玩,很想聊天,但考试要到了。有很多事情都得顾虑到。我不能喜欢怎样就怎样。我不喜欢这样。明明只是一个很普通的考试,却变成了压力。一个个都回家了,一个个都在读书了。回家和读书都没错,我真的不是在抱怨这些事 。我只是很不甘,为什么因为考试,我得忍忍忍忍。什么都得忍。忍着不去看戏,忍着不出门,忍着不找人聊天。以前都不会那么辛苦的…

我就是太习惯了,才会忍着不找忍得那么辛苦。以前晚上一个人在房间没什么大不了的。读书就读书,上网就上网。现在什么都要克制着。一来是这次的考试有特定的意义;二来,是我太习惯身边有人了。不行了,我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以前什么事都能一个人过。现在?是太依赖了吗?以前的我到哪里去了?不见了吗?到底习惯是好还是不好的?我真的不知道了。突然觉得很茫然。

不管怎样,现在只能做的就是忍。
多辛苦,多想念,也要忍。
无论如何,一定要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